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日本透明公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5 人氣:

日本透明公廁

日本透明公廁

這一日本透明公廁引來了很多人的圍觀,更惹來了眾網友的議論,有人稱供人觀賞,可是誰會願意觀賞呢!或者日本透明廁所,誰敢上呢?等各種議論不斷。這座日本透明公廁佔地約200平方米,高約2米,四周周長54米。公廁用全透明玻璃建造,內裝窗簾,只設一個坐便器。春季公廁外繁花似景,奼紫嫣紅。

在日本的千葉縣市原市的小湊鐵路飯給站前,出現一座四面透明的日本透明公廁,目前免費如廁,且為女性專用。敢問廣大的女性同胞們,這樣透明的公廁,你敢使用麼?

世界第一大日本透明公廁神秘登場

據悉,市原市政府花費987萬日元建造這座日本透明公廁,是想以此作為名片,打造旅遊觀光熱點地。設計師藤本壯介介紹稱,希望遊客在私密空間也能享受美景。

據介紹這是目前世界第一大公廁,佔地約200平方米,高約2米,四周周長54米。日本透明公廁用全透明玻璃建造,內裝窗簾,只設一個坐便器。此作為名片。據設計師藤本壯介的介紹,他的設計理念在於希望遊客在私密空間也能享受美景。

日本透明公廁

▲日本透明公廁

日本透明公廁

▲日本透明公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