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2萬隻鳥入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9 人氣:

2萬隻鳥入侵


英國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2萬隻鳥入侵

英國小城赫里福德近日遭到2萬隻鳥入侵,場景與著名導演希區柯克的經典恐怖片《鳥》有些相似。由於鳥糞鋪天蓋地,2萬隻鳥入侵當時居民外出時甚至要撐傘,玻璃、汽車更是天天都要清洗。2萬隻鳥入侵在上空盤旋,排泄物從天而降,更是讓停在路上的汽車無一倖免,民眾得撐傘外出才能躲過鳥糞攻擊。

2萬隻鳥入侵來自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為躲避嚴寒向南遷移,最終來到赫里福德,並佔據小城後方的雞棚作為棲息地。居民史提夫佩恩表示,現在沒有傘他無法出門,天天都要汽車。當地民眾︰「2萬隻鳥入侵這裡,把這裡弄得一片混亂,汽車、人行道到處都是鳥糞。」

英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龐大鳥群似風暴

2萬隻鳥入侵看起來很不錯,但對居民來說就不妙了。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拍攝它們,但若你在它們的飛行範圍內,你就高興不起來了。街上都是鳥糞,根本清理不完,每天必須洗車。我不得撐傘外出。我們知道它們將在未來幾週內離開、飛往歐洲大陸,但我們擔心它們明年還會回來。

佩恩的鄰居、71歲的沃爾特•布隆菲爾德說,「2萬隻鳥入侵花園、房頂等到處都有鳥的糞便,窗戶都被鳥糞覆蓋;外出時也避不開牠們,你必須要戴上帽子或頭巾,以免鳥糞掉到你頭上。」

英國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英國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英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龐大鳥群似風暴

▲英小城遭2萬隻鳥入侵 龐大鳥群似風暴

下一篇:女富豪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