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女富豪離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11 人氣:

女富豪離婚

女富豪離婚

被媒體傳出張茵女富豪離婚,其創辦的玖龍紙業立即發布澄清公告。雖然離婚消息不實,但是夫妻倆通過家族信託控股的方式,給許多大陸家族企業家上了一課。財產分割、企業傳承,能夠醫治這些富豪們的心頭病的方案,在海外已經普及,而在國內信託界的業務中,尚是一個斷層。

玖龍紙業澄清了公司董事長張茵與其丈夫離婚的女富豪離婚傳聞,稱該則報導為錯誤及完全不正確,及對他們婚姻的評論為沒有事實根據及嚴重失實。而張茵作為國內屈指可數的女富豪,雖然被離婚很無奈,但是從中牽出的家族信託式控股,讓更多人開始關注這種金融工具。

從玖龍紙業2012/2013中期業績報告上看,女富豪離婚張茵及其丈夫劉名中都是公司最核心的領導層,並分別成立了張氏家族信託、劉氏家族信託。從控股來看,張茵個人持有5535萬股,劉名中個人持有2709萬股,二人還通過Best Result持有玖龍紙業股份。

女富豪張茵

▲女富豪張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