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第一銀行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9 人氣:

第一銀行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台灣TB新聞網)第一銀行提款機於上週遭不法盜領,造成社會大眾關注及存戶的不便,向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同時再三保證,存戶權益完全不會受影響,也會儘速解決客戶ATM提領不便的問題。

17日知曉警方逮捕數名在逃嫌犯且追回部分款項,第一銀行全體同仁莫不為之振奮,董事長蔡慶年及總經理周伯蕉親自向主要偵辦單位表達感謝之意,感謝警方不眠不休偵辦,在重重困難之下,總動員全力緝捕盜領的國際犯罪集團嫌犯,其所展現的高效率令全國民眾十分感佩。

此次,第一銀行於第一時間就成立專案小組因應,積極配合調查局及警方偵辦,並主動發佈新聞稿向各界說明。專案小組自案發後,查看各項相關事證、配合檢調單位提供所需資料,並於每日早晚開會討論緊盯進度,針對後續工作包括:ATM機台如何復原、如何強化端點保護、ATM異常作業預警流程,以及後續在資訊安全上如何加強防範等等,皆積極進行中。初步因為未及時監控ATM遭異常盜領,內部已研擬懲處,範圍包括:副總經理級、處級主管、部經理等失職人員。

第一銀行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第一銀行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