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31日「名家名曲」圓滿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1 人氣: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31日「名家名曲」圓滿落幕

(台灣TB新聞網)2016竹塹國樂節「名家名曲」閉幕音樂會,於31日下午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壓軸登場,擔綱演出的新竹青年國樂團,在該團藝術總監劉江濱的帶領下,彙集陳冬、葛楊及高超、高躍雙胞胎兄弟檔等名家表演,約2小時的節目精彩萬分,博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安可聲不斷,為今年竹塹國樂節系列活動圓滿畫下句點。

林智堅市長表示,為期一個月的竹塹國樂節,7月2日起至7月31日止分別在演藝廳、關新公園、東門城等地,推出20場系列活動,以「名家名曲」、「藝術傳承」、「多元文化」、「親子學藝」、「國際融合」、「兩岸交流」、「雙城盛會」及「共襄盛舉」等八大面向,透過室內外音樂會、大師講座、觀摩交流會等形式,呈現出國樂的多樣化與豐富性。

文化局表示,竹塹國樂節今年邁入第六屆,參加人數穩定成長,逐年耕耘的成果也漸漸反映出民眾接觸國樂的喜好及熱情。今年系列活動索票場次吸引民眾排隊盛況,開、閉幕票更是開賣不久即一票難求,顯現愛樂者參與節目之外,更願意以售票的方式入場,展現對表演者的實際支持。未來竹塹國樂節將持續提升新竹國樂展演的專業性與精緻度,以塑造「竹塹國樂節」成為新竹國樂的年度盛事。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31日「名家名曲」圓滿落幕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31日「名家名曲」圓滿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