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老婦迷途 北大警憑一張磁卡送返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蘇國祥 時間:2017-01-16 人氣:

老婦迷途 北大警憑一張磁卡送返家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蘇國祥)一名88歲高齡老婦人,在今年一月八日上午十時許在路邊徘迴走動,還不時抬頭張望附近大樓觀望,疑似迷路找不到回家地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林寬巡邏經過,察覺異樣上前盤問婦人得知,原來這名婦人患有失憶症狀,手裡拿雨傘和門禁卡片到處在附近社區慢慢感應測試,卻屢試不著回家的路。

警員發現婦人身上沒帶證件,查詢派出所也沒接獲民眾報案協尋,但婦人手裡只拿著一張社區門禁卡片,決定帶著婦人在附近大樓測試感應,運氣不錯竟然在二十分鐘內順利在某大樓感應進入,入內後詢問警衛認得婦人住處,隨即將這名情緒不安婦人送上樓回家。

老婦迷途 北大警憑一張磁卡送返家

▲老婦迷途 北大警憑一張磁卡送返家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