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暖冬徵才圓滿結束 初媒合率達30%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1-18 人氣:

新北暖冬徵才圓滿結束 初媒合率達30%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民眾於年節前夕找工作,同時也幫助青年學子在寒假期間取得工讀機會,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7日特別舉辦暖冬徵才活動,短短4小時求職人潮絡繹不絕。經統計參加活動614人次,徵才廠商收到472份履歷,擬錄用142人,初估媒合率達30%。

一掃前幾日的低溫,17日太陽露臉,象徵著帶給求職民眾都能找到工作的溫暖祝福,上午10點不到即有求職者到現場填寫履歷準備面試。因應年節前大量消費需求,餐飲業及批發零等產業的用人需求增加,就服處邀請了餐飲業、服務業、零售業、科技製造業等33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1772個優質工作機會,還有226個短期工讀職缺,雄獅鉛筆、東貝光電、巨匠電腦,更是吸引許多求職民眾排隊面試。

就服處也提醒,青年學子尋找寒假工讀機會時,切勿只考慮薪資,更要顧及工作的安全性,例如應徵前先蒐集公司資料,請家人朋友陪同面試,並詳細確認徵才廣告內容,如條件過於優渥不合常情亦須特別留意。另外,在應徵當天更要記得堅守七大原則 : 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小心防範自身安全。相關 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徵才活動區 ( www.goodjob.nat.gov.tw ) 或電洽 0800-091-580 (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新北暖冬徵才圓滿結束 初媒合率達30%

▲新北暖冬徵才圓滿結束 初媒合率達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