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已擬訂大武崙溪整治計畫,盼支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6-09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已擬訂大武崙溪整治計畫,盼支持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於8日前往基金一路視察大武崙溪的清淤作業,並表示已擬訂短中長期整治計畫,短期內將設置防洪牆來因應,至於要根絕大武崙溪的水患,則是請中央支持,在上中游分別設置截流分洪渠道。

由於2日暴雨導致大武崙溪氾濫,基金一路一帶淪為重災區,市長林右昌8日說明市府的清淤進度,以及未來的防洪整治計畫。並表示經過連日清整之後,已經大致清理完畢,接下來會再以機具到河床進行鏟土,希望讓淤泥減到最少。

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工務處與水利署已初步達成共識,將在大武崙溪的上中游分別設置截流分洪渠道,長度分別是1.5及2.7公里,等水利署詳細評估定案之後,希望中央政府能夠給予協助,根絕大武崙溪的淹水夢魘。

基隆市長林右昌已擬訂大武崙溪整治計畫,盼支持

▲基隆市長林右昌已擬訂大武崙溪整治計畫,盼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