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出席國慶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呼生日快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10-11 人氣:

出席國慶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呼生日快樂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政府於10日上午7時30分,在府前廣場舉辦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高唱國歌及國旗歌,並和現場的市民朋友們一起丟彩帶,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10月10日雙十國慶,每年都在市府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看到這麼多市民朋友願意在連續假期早起,跟著朋友、家人來這參加升旗典禮,他覺得非常感動。

市長柯文哲笑說,許多人來領的第三代嗡嗡包做得太豪華了,讓台北市的品味慢慢地提高;此外,為了讓台北市成為更漂亮的城市,除了升旗典禮外,還有花車大遊行,並展示東區門戶計劃。

市長柯文哲最後跟在場所有的民眾一起高呼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並丟出彩帶,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出席國慶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呼生日快樂

▲出席國慶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呼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