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減碳田園市集-「除舊佈新.嘉園迎春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1-23 人氣:

嘉減碳田園市集-「除舊佈新.嘉園迎春趣」

(台灣TB新聞網)大掃除囉!農曆新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忙著整理居家環境,嘉義縣環保局邀請大家1月27日來蒜頭蔗埕文化園區嘉減碳田園市集,學習不破壞環境、不傷害健康的打掃撇步,讓家裡除舊佈新。

嘉義縣環保局元月份田園市集將配合國家清潔週宣傳環境整潔議題,推出「年前掃除有撇步,環保打掃保健康」活動,邀請居家清潔達人林玉春老師透過經驗分享及實作,指導居家清理祕方,以及如何安全選購清潔產品,降低大掃除時「化學武器」(化學殺蟲劑、化學清潔劑)的暴露風險,避免室內空氣品質受到污染。

為迎接農曆新年與2018台灣燈會,元月份參與市集的朋友有機會拿到現場揮毫的春聯或體驗手作環保燈籠,一同歡度新春「嘉」節。嘉減碳田園市集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新鮮事,歡迎新朋友、老朋友一起來尋寶,吸收知識,度過悠閒的周末上午,市集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嘉減碳」。

嘉減碳田園市集-「除舊佈新.嘉園迎春趣」

▲嘉減碳田園市集-「除舊佈新.嘉園迎春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