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市民政局補助與熱心贊助 神岡北庄里更新巡邏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5-08 人氣:

台中市民政局補助與熱心贊助 神岡北庄里更新巡邏車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神岡區北庄里守望相助隊巡邏車車齡已逾20年,台中市民政局補助24.5萬協助汰舊換新,再加上地方熱心人士贊助50多萬元,已順利購置一輛全新巡邏車供守望相助隊使用,昨(7)日在神岡區北庄里活動中心舉行交車儀式,希望藉此提升隊員巡守效能,讓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7日在神岡區區長、王基成北庄里里長王秋生、守望相助隊隊長王明世的見證下,由民政局長周永鴻代表市府交車給神岡北庄里守望相助隊,市議員張雅旻及張立傑服務團隊也到場見證。

局長周永鴻表示,全新的巡邏車不僅性能好且安全性較佳,除了可保障隊員們於執勤時的安全外,也大大的強化隊員巡邏密度,增進社區治安維護。局長周永鴻也提到,感謝各界熱心人士及企業,以具體行動支持地方治安維護,對里內、社區內有重大助益,讓在地居民安全獲得更佳保障。

台中市民政局補助與熱心贊助 神岡北庄里更新巡邏車

▲台中市民政局補助與熱心贊助 神岡北庄里更新巡邏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