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匯聚各界愛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學校頒弱勢慰問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5-30 人氣:

匯聚各界愛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學校頒弱勢慰問金

(台灣TB新聞網)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澎湖縣政府為關懷弱勢,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協助弱勢學生,以提供及時救助資源。縣長陳光復29日上午前往馬公市7間國中小學及高中職,代表社會愛心,送上及時溫暖,頒發弱勢學生慰問金,並勉勵學子勤奮向學,努力向上,將來功成名就,服務社會,回饋鄉里。

縣長陳光復29日上午在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陪同下分別前往馬公國中、中正國中、馬公高中、馬公國小、文光國中、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校及中正國小等7間市區學校,關心弱勢學生,並頒發弱勢學生慰問金,提供學子學習課業上協助,希望他們學習過程中能夠專心一致,無後顧之憂。

縣長陳光復表示,弱勢學生在家庭生活經濟上較為艱困,尤其部分學生為社會弱勢邊緣戶,但這群學生常被忽略,確實需要社會各界關注,此次募集企業、社會善款,希望透過社會各界的愛心,成功翻轉他們的未來。

縣長陳光復也勉勵學子飲水思源,船開得再遠終究要返回母港,大樹成長茁壯是因為土地提供了養份,懷著感恩的心,努力用功學習,將來事業有成,記得回饋鄉里,服務社會,讓愛持續綿延不絕。

匯聚各界愛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學校頒弱勢慰問金

▲匯聚各界愛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學校頒弱勢慰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