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表揚城市幸福創造者 市長林智堅肯定優良地政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9-13 人氣:

表揚城市幸福創造者 市長林智堅肯定優良地政人員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於昨(12)舉辦107年度地政優良人員暨績優單位表揚大會,由市長林智堅授獎,共有8位優良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員及地政績優單位獲獎,市長林智堅除分享近四年市政工作努力成果外,也肯定獲獎地政人員受到市民信賴,與市府攜手為城市創造更多幸福。

表揚大會下午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除獲獎人及親屬外,亦匯聚超過百位竹市地政人員共襄盛舉,場面盛大。表揚大會先由市長林智堅細說新竹市近四年蛻變的歷程與市政成果,隨後進行優良地政士、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及地政績優單位等3獎項授獎儀式。

市長林智堅指出,地政士不只受到市民信賴,在新竹市這座商業蓬勃、地產交易活絡的城市中,更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感謝所有地政人員謝持續為這座城市創造更多幸福。

表揚城市幸福創造者 市長林智堅肯定優良地政人員

▲表揚城市幸福創造者 市長林智堅肯定優良地政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