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東縣「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活動起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1-23 人氣:

台東縣「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活動起跑

(台灣TB新聞網)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充滿感恩與溫馨快樂的氣氛中,您想要怎樣的慶祝方式呢?今年冬天,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再度與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合作「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心願認領活動,特別選在感恩節這天(11月22日)起跑,這次活動期待能爲台東地區貧困兒童募集90本書,並為台東55位經濟弱勢兒童尋找愛心資助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邀請愛心民眾認領台東兒童心願小卡,送一本孩子心目中想要的書籍,給孩子一份溫暖與愛的聖誕節禮物。如果您正準備購買一份具有價值及意義的禮物送給自己或家人,或是您正在尋求可以全家人一起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那麼,來資助一個兒童吧!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定期一對一資助,幫助兒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環境,並給予其在生活、教育、衛生、醫療、技能等方面,得以受到合宜照顧及發展的機會,讓孩子的生命因您的幫助獲得成長與轉變的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感謝誠品書店關心台東地區兒童的教育發展,邀請大家一起來完成孩子的小小心願。主任蕭文榮並指出,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長期關懷並陪伴國內約5萬名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其中台東地區共計有3,500位,目前尚有55位台東在地兒童等待資助,呼籲台東民眾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讓孩子有機會翻轉生命。資助專線089-340964。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攜手合作「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心願樹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攜手合作「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心願樹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