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龍耀木業董事長何水盛 梓官國小同學會發起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藍淑娟 時間:2015-05-28 人氣:

龍耀木業董事長何水盛 梓官國小同學會發起人

(台灣商報新聞)梓官國小五十一屆六年孝班同學會由龍耀木業公司董事長何水盛發起,他表示,有一次旅居加拿大返鄉的李敬義,至一間皮膚科就診時,巧遇醫師蔡炳煌彼此不認識,結果一聊竟是闊別五十三年的同學,才點燃大家重聚回憶童年的熱情。

在相隔半世紀之久的國小同學們,廿四日冒雨再見,備感溫馨,女同學們相擁直呼叫對方名字,紛紛述說以前種種趣事,大家唱著校歌恍如回到童年一般。

龍耀木業董事長何水盛在同學會中拿著一張已泛黃的全班畢業合照,成為昨天焦點,大家搶著看照片裡的「兒時的我」,有的指著這位就是老師,有的看舊日好友可惜已不在人間。有的帶著兒孫一起參加,大家對時光的流逝特別有感觸。

同學中有何水盛、前教育部主祕陳金雄、前青山國小校長盧安來、教授蔣春木、醫師蔡炳煌、建華里長吳文欽,在各行各業中都有成就,梓官國小文惠慧校長也趕至會場祝賀,相約明年再相見。

龍耀木業董事長何水盛 梓官國小同學會發起人

▲龍耀木業董事長何水盛 梓官國小同學會發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