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偵破盜領案有功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偵破盜領案有功人員

(台灣TB新聞網)臺北市政府19日上午舉行市政會議,除了舉行體育局鄭芳梵局長宣誓典禮,並由市長柯文哲頒發前市府參事邱大展一等服務獎章及表揚北市105年北北基桃聯合災害防救演習地震避難疏散演練各組特優單位,同時感謝工務局所屬機關之開口合約廠商協助105年尼伯特颱風北市府支援臺東縣政府災害搶救及災後復原工作,最後表揚臺北市警察局偵破第一銀行ATM遭盜領案有功人員。

柯文哲於頒獎後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鄭芳梵局長在艱苦的時段前來幫忙;最重要的是警察局同仁,因為國際行騙集團已行騙很多國家,最後在臺北市栽了。他要感謝警員在度假時間還保持主動、積極和機靈的態度,這很不簡單;也因為這樣當天晚上他特別跟市警局邱豐光局長稱讚,同仁放假期間帶妻子兒女去郊遊,還可以把國際詐騙集團緝捕到案。

柯文哲表示,他檢查過數據,臺北市的重大暴力犯罪正慢慢減少,但是智慧型犯罪在蠢蠢欲動,所以這一年中,臺北市防範智慧犯罪的實力有在增強。國際行騙集團在外面騙那麼多國家,在臺北市翻船,應該沒有想到臺北市應付這種智慧犯罪已經改善很多,謝謝警察局破案,感謝大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偵破盜領案有功人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偵破盜領案有功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