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10-30 人氣: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台灣TB新聞網)為期九天的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於29日傍晚在西三碼頭高峰論壇館圓滿落幕,參訪人數達到28萬人次,市長林右昌感謝各界支持參與及蒞臨指導,一起感受基隆城市翻轉能量,盼成為每位市民共同使命,一起繼續前進。

市長林右昌致詞時,首先感謝市議會支持產博會活動預算,以及基隆在地企業界領袖相信並支持市長讓這項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在九天展期期間,也讓全國性工商團體領袖都看到基隆的希望與未來,相信在這之後會口耳相傳,基隆真的不一樣。

為期9天的基隆產博會以象徵乘著彩虹浪花而來的郵輪主視覺揭開活動序幕,展覽主軸以「Power基隆」來傳達城市力量及產業創新趨勢發展。連續多日的好天氣,參訪團體絡繹不絕,包括微風集團、中華軟協、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國家藝術發展基金會、外交部及使節團、新竹市長及團隊、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台灣之星、天下雜誌社、北台區域發展委員會參訪團及許多中外企業參訪團等,無不驚訝基隆的蛻變,更肯定基隆未來充滿期待。

連續9天的活動,市長林右昌不僅每天到現場,親自導覽也逾40場,詳細解說未來基隆城市及產業願景規劃,並說明各項重大建設的進度,讓參觀民眾及企業參訪團均留下深刻印象,時常響起如雷的掌聲,來肯定基隆的蛻變,也驚呼基隆終於被看見。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