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六大工商團體座談 強調施政不中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12-12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六大工商團體座談 強調施政不中斷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昨(11)日邀集工商團體召開「最新經濟策略座談」,包括三三企業交流會、全國工業總會、全國商業總會、工商協進會、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以及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等理事長均親自出席,共同就台灣最新經濟策略交換意見。

院長賴清德首先感謝各工商團體,長年以來為台灣經濟打拚,同時宣示政府施政不會中斷,只要是對人民、對產業有幫助的政策,都會持續推動。院長賴清德表示,針對政府最新經濟策略,與各工商團體座談、廣泛交換意見,是一項創舉,除聽取各界建言外,也展現政府重視民意的施政態度。

最後,院長賴清德重申,未來2至3年是台商回台關鍵時期,政府已體認到各界對於拚經濟的共識與急迫性,行政團隊將以最負責的態度,持續傾聽各界建議,提出經濟政策,提升台灣國家競爭力。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六大工商團體座談 強調施政不中斷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六大工商團體座談 強調施政不中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