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莊兒童藝術季 紙風車壓軸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4-04 人氣:

新莊兒童藝術季 紙風車壓軸演出

新莊兒童藝術季 紙風車壓軸演出

(台灣商報新聞)迎接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新莊區一年一度的「新北市新莊兒童藝術季」即將登場囉 ! 區公所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從 4 月 4 日週五及 4 月 12 、 19 、 26 日等週六晚上 7 點 30 分在公園、校園巡迴演出,將帶給小朋友趣味精采的難忘兒童節,歡迎市民闔家一起前往觀賞。

新莊區長許炳崑表示,「新莊兒童藝術季」至今已邁入第 5 年,每年都是本區小朋友最期待的活動,慶祝活動融入生活教育、表演藝術,藉由潛移默化的戲劇觀賞,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成長,更能拉近親子間的距離,每場次都受到市民的熱烈歡迎。

新莊兒童藝術季活動時間為 4 月 4 日週五及 4 月 12 、 19 、 26 日等週六晚上 7 點 30 分,連續 4 週,在學校、公園、廣場舉行,首場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於光華國小表演、 4 月 12 日 O 劇團在昌隆國小演出、 4 月 19 日小青蛙劇團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出, 4 月 26 日壓軸表演則邀請到紙風車劇團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表演。

今年度新莊兒童藝術季兒童劇演出劇碼皆為各劇團經典之作,第一場的如果兒童劇團將帶來懸疑緊張的兒童偵探劇【誰偷了那些雞】,邀小朋友一起辦案揪兇手;另外 O 劇團則帶來結合光影、戲偶、動畫及現場音樂演奏的華麗兒童劇【魔奇魔奇樹】;小青蛙劇團【糖果屋】,則透過大型可愛人偶表演,顛覆以往糖果屋的故事,傳達正確清潔保健常識;壓軸場邀請到紙風車劇團演出戶外大型兒童劇【紙風車幻想曲】,帶領小朋友走進紙風車的魔法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