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市文化局舉行五校聯合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4-01 人氣:

新竹市文化局舉行五校聯合音樂會

五校聯合音樂會 演藝廳舉行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立培英國中今年特邀學區內的東園國小、新竹國小、建功國小及竹蓮國小等學校,在4月2日(三) 晚間7時30分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辦理五校聯合音樂會。

五校聯合音樂會主題為「幸福平安」,將演出「快樂天堂」、「崖上的波妞」、「勇氣百分百」、「鳳凰花開的日子」等曲目,其中有四校合唱團共同參與,除培英國中、東園國小合唱團之外,竹蓮國小與建功國小兩校更將齊聲大合唱;器樂表演包含培英國中與新竹國小管樂團、建功國小直笛團、東園國小弦樂團、新竹國小音樂班等,陣容龐大,精彩可期。

市長許明財表示,培英國中管樂團於2013年10月正式成立,由於同學強烈的學習力與企圖心,短短兩個多月便拿下新竹市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的佳績,培英國中合唱團更連續多年蟬聯第一;東園國小弦樂團同樣成立不到五年,也在去年奪得新竹市音樂比賽第一,今年則代表新竹市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抱回第三名榮譽;新竹國小因設立音樂班,連年豐碩的成果讓各個年級的學習者有完整而精彩的鍛鍊歷程。

建功國小直笛團及合唱團已近十年連續雙雙榮獲新竹市學生音樂比賽的優等殊榮,直笛團亦曾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榮獲優等;竹蓮國小合唱團在指導老師的用心指導下也多次表現亮眼;此次匯聚本市眾多優秀學生團隊的音樂會,將讓您感受風城新世代的藝文涵養與青春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