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賴惠如數位創作展 驚豔另類藝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26 人氣:

賴惠如數位創作展 驚豔另類藝術

賴惠如數位創作 驚豔另類藝術

賴惠如數位創作 驚豔另類藝術

(台灣商報新聞)「界限之外-賴惠如數位創作展」將於4月23日至5月4日(日)在中壢藝術館第二展覽室展出,本次展覽透過數位藝術的展現,邀您一起感受不同的藝術體驗。

1973年出生於台北的藝術家賴惠如,自2000年取得美國莎瓦娜藝術設計大學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電腦藝術碩士後,即投身於大學數位藝術教育與個人創作至今。秉持著對數位藝術的熱愛,已舉辦過十次個展,並擅用綜合媒材結合電腦藝術的表現,融合自身東西方教育文化背景的洗禮,尋求現代科技與傳統融合,創造出更多種藝術的不同樣貌及可能性。

2012年起,賴惠如開始創作「空界」系列作品,此系列作品主要在探討中國雲南傣族的仿生舞蹈、信仰與天人合一的概念。萬事萬物的「界限」來自於天、人、動物之間的平衡關係,而「界限之外」則期待的是渴望回歸內心真實的聲音及樸實的感受。藉由虛實的空間變化、色彩的對比差異、寫實與抽象的造型變化以及數位媒材與傳統媒材的媒合、衝突,來呈現界限內外的不同視野與觀點的變化。本次展覽為自由參觀,歡迎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