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 越夜越美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1 人氣: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 越夜越美麗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 越夜越美麗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 越夜越美麗

(台灣商報新聞)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的夜晚,越來越精彩!本週五、六、日連續三天晚上推出強檔,臺東市的朋友可暫時遠離忙碌生活,拋開手機、電腦及電視的束縛,利用週末假期到文化百老匯接受文化藝術的刺激,享受全家同樂的美麗夜晚。

週五晚有「臺東仁愛口琴樂團」的演出,仁愛口琴樂團團員為來自東縣熱愛口琴之退休人員、志工夥伴及關懷社會熱心人士,並在鍾仲康老師指導下,同學們互相切磋吹奏技巧、分享彼此學習心得,熱衷於公益演出及口琴推廣活動,期望能帶動家人、親朋好友喜愛口琴,充實休閒生活。

週六登臺的「不強求樂團」主唱是文懷,貝斯手是晉偉,兩人認為音樂就是他們的信仰,沒有音樂,人生應該很無趣,更喜歡一起創造音樂的感覺,也因為玩音樂讓兩人結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人。不強求樂團大聲的說出:「音樂讓夢想實現,音樂讓人們無怨,音樂讓每個失去翅膀的人,再度展翅高飛,而我們想要唱出能讓大家飛翔的聲音,我們是不強求樂團!」臺東市的朋友們趕快來,就讓我們藉由他們的歌聲體驗翱翔空中的感覺吧!

本週日「HIP HOP PARTY」將持續以街舞熱情燃燒你我的心,星期日的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年輕、活力及勁爆的夜晚,不來真的很可惜,「文化百老匯」每週週末都帶給您不同的選擇!現場免費入場,期望帶給您一個浪漫的臺東夜,相關訊息請參閱臉書「文化百老匯」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