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汪天亮漆畫義賣展「華夏貴冑」為輔大募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10-08 人氣:

汪天亮漆畫義賣展「華夏貴冑」為輔大募款

汪天亮「華夏貴冑」為輔大募款漆畫義賣展

(台灣TB新聞網)屢獲中國工藝美術大展「金獎」榮譽的漆畫大師汪天亮校長,為義助輔大,應邀舉辦「華夏貴胄–汪天亮漆畫義賣展」,此舉意義非凡,充分發揮藝術家真善愛人之特質。

任何人看到汪天亮教授的作品,都會感受到一股撼人心魄的形色律動與東方氣韻。汪天亮漆畫作品既承繼了中國傳統的審美特點,又以獨特的形式體現當代的審美意趣。他的筆勢既帶有以襌學中心哲思的「頓悟」呈現,又帶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內在之氣,這股內在之氣,體現出構圖上的微妙力量與內在生命力,使整個空間充滿生機。

汪天亮教授的作品是超越國界的;其漆畫作品從傳統中汲取養分,形塑在「色彩」與「空間」的思辯,並作了總結性的革新。他成功追求一個經過感覺和想像力轉化過的詩意空間,而以「抒情性」、「表現性」、與「自發性」的創作特質,創造了革新的藝術風格。藝術應該訴說它所在的時代與場所,就讓我們一起前來欣賞汪天亮的的胸中塊壘與筆底波瀾。

汪天亮「華夏貴冑」為輔大募款漆畫義賣展

此次汪天亮漆畫義賣展由輔仁大學推廣部主辦,藝術學院及公共事務室協辦。

汪天亮漆畫義賣展開幕時間:2014年10月15日中午12:10分,汪天亮校長將來台親臨現場。

汪天亮漆畫義賣展展出時間:10月15日至29日,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

汪天亮漆畫義賣展展出地點:輔大藝術學院「輔仁藝廊」。

在汪天亮教授的官網上,珍貴的漆畫一平方尺(約33X33cm)的價格已達20萬台幣 ( 請參看汪天亮-新浪網http://blog.sina.com.cn/u/2789717287 ),此次為回饋義助輔大的恩人,特以低於官網價四分之一(1/4) 的價格義賣;期盼能獲得您的支持與投資收藏。

義購畫作聯絡人為吳先生:0933-8993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