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台北國際書展」展售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15 人氣:

文化部「台北國際書展」展售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台灣TB新聞網)過去的一年,你錯過了多少好書?廣泛的閱讀好書,可以逐步培養國際視野、創意發想、人文關懷,由裡到外的改變一個人。這次,文化部主辦的2016台北國際書展「優良讀物主題館」,將匯集年度兒少好書,為愛書人圓一個讀好書的夢。

文化部自民國72年起每年辦理「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邀請各領域專業評審,精選出數百種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優良讀物,迄今辦理37次,本活動已成為各級中小學校老師、圖書館及家長們為青少年、孩童選購優良讀物的最佳參考,也間接鼓勵業者持續提升出版品質。

為完整呈現豐沛多元的兒少圖書風貌,文化部首度於台北國際書展設立「優良讀物主題館」,將於2月16日至2月21日,在世貿三館攤位編號G461展售第37次獲選讀物,共計有圖畫書類、科學類、人文社會類、文學創作類、文學翻譯類、叢書及工具書類、漫畫類、雜誌類八大類別670種,近百家出版社的獲選書籍。

全館一律79折,三本以上75折,漫畫類一律85折。主題館還設有閱讀專區,歡迎老師、家長,以及喜愛閱讀的青少年朋友們,一起來尋找屬於自己的優質好書!歡迎至中小學官網了解更多:http://book.moc.gov.tw/book/?pg=promote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