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創業輔導課 學子踴躍參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20 人氣: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創業輔導課 學子踴躍參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的學術報告廳內,一場大學生創業輔導課,吸引了來自河北科技大學眾多學子的關注和踴躍參與。

4月17日下午,在石家莊裕華東路上的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的學術報告廳內,座無虛席。一場由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辦公室組織發起的,《大學生創業輔導課,創業導師分享成功經驗》的活動,吸引了來自河北科技大學各個學院眾多有創業夢想的學子們的積極參加。

這場活動由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米副院長主持,並邀請諸多嘉賓至現場分享自身成功的創業經驗,如河北某房地產開發集團董事長劉先生、河北東勝集團財務總監、河北火風鼎諮詢公司總裁王先生、河北省心理學會資深心理輔導師、河北孫氏鎖業公司董事長孫先生等企業創始人和高管,與河北科技大學各學院創業中的學子們進行了互動溝通,為年輕的創業學子們解疑答惑,幫助創業的年輕學子們創業。

活動直至下午5點半結束,參會的學子們紛紛表示,一個下午的時間,學習到了很多寶貴的成功創業經驗,對自己很受用。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學術報告廳米副院長在主持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學術報告廳米副院長在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