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敬邀參加「師法自然—彩墨六人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12 人氣:

文化部敬邀參加「師法自然—彩墨六人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藝術源於生活,緣物寄情當下,既反映了創作者的情思心向,也映現其體悟自然與心靈感知的生命展現。藝術創作者王俊盛、陳銓那、黃美芳、蔡孟娟、羅文卿以及李瑞花等六人聯合展覽之「彩墨六人展」,以「師法自然」為其探研水墨藝術之理念,從觀照生活中的一花一物中領悟自然之美,心向追求美善的藝術表現,5月12日至5月25日將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展覽,歡迎踴躍參觀。

「彩墨六人展」創作者中王俊盛,擅長水彩與水墨,作品獲獎無數,目前為台南生活美學館「水墨藝術進階班」指導老師;陳銓那期望透過彩墨的探討,將心中的感動與喜愛的事物留住;黃美芳藉由水墨畫來培養美感,心手相應把自己的感性表現出來;蔡孟娟學畫增添生活樂趣、接近自然;羅文卿教職退休後,積極學習水墨山水、油畫及參加攝影研習;李瑞花則是台南生活美學館「面相與人際關係」研習班老師,喜好水墨畫。

此次六人聯展,期許以「師法自然」乃至「中得心源」為理念,用自己的繪畫語言傳達對大自然種種的詠嘆,將美的心境與人分享,也創造了自我生命價值。誠摯歡迎藝術前輩與同好前往觀賞並不吝賜教。

文化部敬邀參加「師法自然—彩墨六人展」

▲文化部敬邀參加「師法自然—彩墨六人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