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龍圖騰與成都時代簽約 共推兩岸文學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2 人氣:

龍圖騰與成都時代簽約 共推兩岸文學交流

(台灣TB新聞網)「第12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於今(12)日在世貿中心盛大開幕,共有300多家兩岸各地的出版機構參加,為期三天的展覽中也將舉辦48項活動,包含展示、銷售、論壇、展覽,精彩可期。

今(12)日下午2點,龍圖騰文化與成都時代出版社為加深兩岸文化交流,特地在龍圖騰公司展位進行合作簽約,將成都出版的「來去三國系列」叢書的「簡轉繁」版權簽給龍圖騰文化,期望藉由此三本書的出版,為兩岸的文化帶來更全面性的交流。

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新聞發佈處副處長蔡禮江致詞時,特別提出期許成都、台北藉由此次的出版簽約合作,在未來為兩個城市打開交流大門,促進彼此由文化交流開始。

簽約儀式由龍圖騰文化總經理羅愛萍與成都時代出版社副社長龔愛萍共同出席,將成都時代出版《一個成都學者的精彩三國》、《三國故事真與假100例》、《走進武侯祠100問》三本書的版權簽給龍圖騰,預計年底前陸續出版繁體版,書名分別為《精彩三國──一個成都學者眼中的三國》、《釋疑三國──魏蜀吳100個真假故事》、《覽勝三國──成都武侯祠100大哉問》。

作者之一譚良嘯老師亦親臨會場,分享編著的歷程,引起現場讀者熱切回響,踴躍發言,譚老師不只一一為讀者釋疑,更允諾會將讀者的提問作為他下一本三國著作的構思,讓廣大的三國迷可以再細品三國。

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新聞發佈處 蔡禮江 副處長致辭

▲成都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新聞發佈處 蔡禮江 副處長致辭

成都時代出版社 龔愛萍副社長(左)、龍圖騰文化有限公司 羅愛萍總經理(右)進行簽約

▲成都時代出版社 龔愛萍副社長(左)、龍圖騰文化有限公司 羅愛萍總經理(右)進行簽約

作者譚良嘯老師現場說明創作歷程

▲作者譚良嘯老師現場說明創作歷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