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臺史博把歷史變有趣 大小朋友暢遊臺灣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5 人氣:

臺史博把歷史變有趣 大小朋友暢遊臺灣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暑假已經過了大半,還在想炎炎夏日要去哪裡嗎?那不妨到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在臺南)為這個暑假留下記憶深刻的一筆吧!臺史博將於8月16日至9月18日期間,每日開設兩場廣受親子觀眾的喜愛「易讀導覽」。

臺史博長期致力推動文化平權,自開館以來廣邀各地社福團體與偏鄉學校,尤其更是吸引許多家庭觀眾到館創造美好的回憶與收穫。為了引起民眾對於臺灣歷史的興趣,臺史博與暑假期間特別推出限定版的「常設展易讀導覽」,利用常設展內仿真的造景、人像與現場互動裝置搭配專屬臺史博易讀版探索指南,帶領大家暢遊博物館。

臺史博易讀導覽適用於親子觀眾、小學三年級以下學校團體與身心障礙者,其不同於一般常設展導覽的地方在於,僅用30分鐘的時間帶大家身歷其境的探索臺灣史,過程中透過導覽員單點解說,藉由許多故事成為廣受大家喜愛的熱門導覽路線。

本次活動期間,每位參加者都將免費獲得一本製作精美的「臺史博易讀版探索指南」,讓民眾在導覽後可依自己的興趣,自遊探索臺史博。活動採取線上報名與現場候補,每場限定15名,詳細活動辦法與內容,請至臺史博官網查詢,或洽06-356-8889#8101。

臺史博把歷史變有趣 大小朋友暢遊臺灣史

▲臺史博把歷史變有趣 大小朋友暢遊臺灣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