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市當代新銳藝術展 串聯在的印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09-08 人氣:

新竹市當代新銳藝術展 串聯在的印象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美術館即日起至10月23日展出「我‧再新竹:當代新銳藝術展」,開幕式於7日上午11時在美術館大廳舉行,由副市長沈慧虹主持,現場嘉賓雲集,除了參展的藝術家林婷婷、黃裕智、林煒翔、呂兆宏、施富錡、陳志建及新加坡籍的羅湘雲現身會場外,工藝之家蕭在淦老師、國立交通大學藝術中心洪惠冠主任及市議員陳啟源亦蒞臨致意。

林智堅市長表示,美術館首檔展覽《蒐‧藏之間:當代精選藝術展》以”again”宣告轉型再出發,吸引一萬一千多名參觀人次,廣獲迴響與好評;此次《我‧再新竹:當代新銳藝術展》,以”at”為延續,邀請參展的國內外八位藝術家利用敏銳的觀察力進行創作,藉以反映時事、呈現新竹不同的樣貌,與參觀民眾進行對話。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參展的八位藝術家,生命的歷程中都曾與新竹緊緊相連,除了遠道而來的新加坡藝術家羅湘雲以及福建漳州藝術家陳志光外,六位台灣藝術家都曾於新竹市學習、成長甚至成家,在地的生活經驗融入藝術創作中,傳遞給觀眾一種對處境的反射以及對土地的依戀,歡迎民眾蒞臨參觀,體驗藝術之美。

新竹市當代新銳藝術展 串聯在的印象

▲新竹市當代新銳藝術展 串聯在的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