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采風創團25年 跨兒童劇場獲好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09-26 人氣:

采風創團25年 跨兒童劇場獲好評

(台灣TB新聞網)創團25年的「采風樂坊」以「傳統」為核心,用創新多元的表演型態推廣絲竹音樂。該團跨足兒童劇場的首部作品-《七太郎與狂狂妹》,於2003年首演深獲好評,更開創東方器樂劇場演出形式。在創團25週年之際特別重新製作演出,除了持續以推廣絲竹音樂為重要使命外,更將演出棒子交給新一代的團員,作為采風下一個25年的再出發。

《七太郎與狂狂妹》以絲竹樂器結合戲劇元素,用熟悉的音樂帶領觀眾了解傳統樂器的特色。在這場演出中,鑼鼓點搖身一變成為七太郎與狂狂妹,帶領在奇幻國樂世界裡,喪失最重要彈奏利器的精靈樂器們,通過魔王的考驗,找回失去的樂器!

本劇再度邀請原作導演王立安回鍋指導,並由新生代的創作編導柯佩妤擔任執行導演及編劇,為本劇注入新的活力與生命,透過淺顯易懂且饒富童話趣味的劇場安排,將傳統音樂的種籽灑落在孩子們心裡。

「采風樂坊《奇幻國樂世界-七太郎與狂狂妹》」將於10月1日(週六)下午2:30、晚上7:30及10月2日(週日)下午2: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喜愛絲竹音樂的朋友即日起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400、600、800、1000元。

采風創團25年 跨兒童劇場獲好評

▲采風創團25年 跨兒童劇場獲好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