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楊淑芳創作個展 2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4-27 人氣:

楊淑芳創作個展 2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秘境•尋-2017楊淑芳創作個展」將於4月28日起至5月8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

從事繪畫創作二十餘年,在藝術領域不停地嘗試各種表現的可能性。從不斷探索的過程中傾聽內在聲音,讓內在靈魂覺醒,從生命的祕境到靈魂的底層,尋找屬於個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符號造型。

為籌備[秘境•尋]的展覽,從 2014年至2016年之間,在向心靈深處更進一步的探索中得到啟發,作者稱它為靈性自我探索之旅,作為風格演繹的核心。

每件大幅作品的背後在畫面中重新建構一個生活記憶、個人情緒、思維、意識與想像有關的奇幻場所空間,蘊含充沛的思緒,建構出一個迷離空間與視覺語彙。

該場展覽是楊淑芳歷經多樣風格嘗試的成果,更明確的說,呈現了她一段時間完整的生命紀錄。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賜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台(02)27588008分機545、546。

楊淑芳創作個展 2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楊淑芳創作個展 2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