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東生活美學館9日美學晚會華麗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9-08 人氣:

台東生活美學館9日美學晚會華麗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為關懷樂齡長輩身心靈健康,活出創意老化、優雅老化的生命美學,將於9月9 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在該館2樓禮堂舉行晚會,邀請以樂齡團員居多的台東仁愛陶笛隊、台東仁愛口琴樂團、晨光歌唱班及東韻舞蹈團,以口琴、陶笛、歌唱及日本舞踊相互搭配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館方表示,上述團隊都是文化百老匯表演常客,平常多各自演出,少有合作機會,這次由美學館搭起演出平台,主動邀請四個團隊交流演出,以琴、笛、歌、 舞「合作演出」,不僅展現團隊本身的特色,更呈現「相互輝映」、「相得益彰」的舞台效果。

此次晚會以華麗夜總會氛圍設計,希望帶給觀眾聽覺與視覺的享受,上週末演出吸引許多觀眾前來觀賞擠爆現場,可見其表演魅力,本週9月9 日各個團隊將再次通力合作使出渾身解術,將完美的表演再次呈現,精彩不容錯過。

台東生活美學館9日美學晚會華麗登場

▲台東生活美學館9日美學晚會華麗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