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金枝走演到台東 經典台客舞台 《仲夏夜夢》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11-02 人氣:

金枝走演到台東 經典台客舞台 《仲夏夜夢》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劇團,所發起的全台巡演計畫—「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東縣太麻里鄉、鹿野鄉免費演出二場,帶來顛覆莎翁喜劇—《仲夏夜夢》,陪伴台東民眾。

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的《仲夏夜夢》,為導演施冬麟創意力作,劇中兩對青年男女為求真愛,進入魔法森林;頑皮精靈的起鬨賭注,讓眾人蠢樣百出,卻也因此認清真情與幸福。全劇結合雜耍、音樂歌唱,充滿童趣的狂歡想像,交織為一齣浪漫戲謔的熱力好戲。

此次演出在台東生活美學館、太麻里鄉公所、鹿野鄉公所、鹿野生活美學協會及大王國中等的協助下,來到台東演出,將帶給在地鄉親難忘美好的戲劇之夜,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偕伴來欣賞歡樂澎湃的台味經典喜劇。

表演資訊

第173場 11月4日(六) 19:00 太麻里鄉 大王國中太峰廣場

第174場 11月5日(日) 19:00 鹿野鄉 聖豐宮廣場

金枝走演到台東 經典台客舞台 《仲夏夜夢》登場

▲金枝走演到台東 經典台客舞台 《仲夏夜夢》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