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南生活美學館流光藝彩 2017桃楓畫會聯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11-03 人氣:

台南生活美學館流光藝彩 2017桃楓畫會聯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桃楓畫會成立於1992(民國81年),名為「桃楓」乃是喻春秋桃李滿天下,四季不斷勤。畫會成立至今25年載,會員有現任及退休老師、醫師、工程師、美術設計師等,長年以來會員們一直持續不斷的學習執著與努力,依舊充滿熱情,在指導老師洪啟元老師諄諄教誨下,會員們從大多不是科班專業出身,也練就出一番扎實的繪畫功力且各自獨具風格。近三年,加入許多新成員,題材形式的表現更多元豐富、也更令人玩味且具深度。徜徉在廣闊浩瀚的藝海中,享受塗抹彩繪的樂趣。

106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展覽的會員聯展,以「流光藝彩」為主題。十一月深秋,豐收之季,是成熟結果的時節。2017年的聯展,展出桃楓會員們這段時間以來的美好收穫,也與各位分享絢麗多姿的藝術旅程,歡迎喜愛美術繪畫的賢達人士踴躍參觀,也盼望美術先進不吝指導。

台南生活美學館流光藝彩 2017桃楓畫會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流光藝彩 2017桃楓畫會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