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關公文化節 鼓勵傳統文化推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8-27 人氣: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關公文化節 鼓勵傳統文化推動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埔里昭平宮育化堂「1859週年聖誕-關公文化節活動」得獎名單揭曉,於26日晚間舉行頒獎活動,縣長林明溱特別到場,頒獎表揚各類傳統文化比賽得獎的民眾與小朋友,他指出,文化傳承是此次活動的重點,希望透過比賽,將傳統文化傳承並持續推動。縣議員林芳伃、南投縣民政處長吳燕玲都出席,表達對傳統文化的重視。

昭平宮育化堂(孔子廟)於8月5日進行關公文化節活動,同時舉辦書法、寫生、河洛話說故事、兒童讀經、硬筆抄經等比賽,比賽分為幼兒、國小中低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大專高中、社會組別,約有400人參賽。

育化堂在頒獎場地旁公布所有得獎作品,獲獎小朋友也與父母在一旁觀摩其他得獎作品,並與自己作品開心合影。

縣長林明溱表示,學生的教育不能等,因此縣政府在學校設備資源上一直全力支持,昭平宮育化堂黃董事長與全體董監事也十分用心,透過課程與活動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學子,對傳統文化的推動的幫助相當大,感謝育化堂的用心。

育化堂董事長黃冠雲說,育化堂自民國84年起,就以文化活動取代遊街活動,讓傳統文化能延續下去,期盼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大家一起重視文化的傳承。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關公文化節 鼓勵傳統文化推動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關公文化節 鼓勵傳統文化推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