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土地銀行「行旅印記再現 潘逸萱水彩畫個展」繽紛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0-24 人氣:

土地銀行「行旅印記再現 潘逸萱水彩畫個展」繽紛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一花一世界-溫錦玲水墨創作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潘逸萱老師自本(108)年10月23日起假土地銀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行旅印記再現-潘逸萱水彩畫個展」。

潘逸萱老師出生於南投縣埔里鎮,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潘老師熱愛大自然,近年來的創作皆取自旅遊各地及生活中一連串的記憶與體悟。潘老師自2014年起五度獲得玉山美術獎水彩入選、且於2017年得到桃源美展油畫入選,現任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會員,中華亞太水彩協會預備會員,曾參加比賽獲獎數十次,且多次舉辦個展及聯展,畫風色彩頗受大眾喜愛及肯定,作品屢獲企業及私人典藏,藝術表現備受肯定。

潘老師經由無數的旅行和創作過程,將蘊藏內心深層的風景,逐一投射移情到這系列的創作中,也算是對自己真誠的人生態度的一種負責表現。在這最適合旅遊的季節裡,讓她的畫帶你一起去旅行──感受一連串令人驚艷,紓壓、愉悅且溫馨而令人難忘的美好回憶,是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竭誠的歡迎大家蒞臨觀賞,感受與美的相遇瞬間那份感動。展次自本(108)年10月23日起,於土地銀行「館前藝文走廊」(台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8年11月13日中午12時卸展。

土地銀行何副總經理 (右二)、董事會楊主任秘書(右一)與潘逸萱老師(中)及貴賓於開展前合影。

▲土地銀行何副總經理 (右二)、董事會楊主任秘書(右一)與潘逸萱老師(中)及貴賓於開展前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