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國樂團歲末弦樂專題音樂會 《弦情旅記》12/21精銳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12-19 人氣:

台灣國樂團歲末弦樂專題音樂會 《弦情旅記》12/21精銳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台灣國樂團12月21日(六)下午將於台灣戲曲中心舉辦《弦情旅記》音樂會,由絃樂組的精銳演奏家擔綱演出,除了耳熟能詳的傳統曲目、匯集台灣在地作曲家的作品,更邀請王乙聿、櫻井弘二、梁啟慧、郭岷勤等知名作曲家創作,透過弦樂細膩的音色,滿溢的慧詰樂思與渲染力十足的情感,呈現穿越傳統與現代,橫跨老、中、青三代的音樂對話,精彩可期。

台灣國樂團副首席、擦弦組聲部長王均寧表示,藉由音樂,我們看見人生的風景及美好,闊別了十多年,NCO的弦樂專場再次為廣大的樂迷朋友們帶來更精緻的音樂饗宴,有清新抒情、怡然自適的經典《良宵》、全新風貌的《油紙傘下的回憶》、頗具特色的《光和影》,以及諸多優秀作曲家所帶來的創意篇章,都令此場期待已久的專場更顯獨特與價值,期待樂迷敞開胸懷隨著音樂行旅,領略諸般人文風土、聲情弦語。

2019年NCO歲末溫馨獻禮《弦情旅記》音樂會,12月21日14:30在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登場,弦樂組精銳演奏家擔綱,精心挑選曲目,歡迎聆賞。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3e80l,或洽詢台灣國樂團傅小姐02-88669791。更多《弦情旅記》音樂會資訊及台灣國樂團演出訊息歡迎洽詢官網 https://www.ncfta.gov.tw/nco_72.html。

108年12月21日臺灣國樂團《弦情旅記》音樂會歲末溫馨登場,致力追求「細緻」、「深耕」與「創新」三個目標。

▲108年12月21日臺灣國樂團《弦情旅記》音樂會歲末溫馨登場,致力追求「細緻」、「深耕」與「創新」三個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