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威力送書車閱章響起 巡迴偏鄉8國小送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3-04 人氣:

威力送書車閱章響起 巡迴偏鄉8國小送愛

(台灣TB新聞網)日本最大半導體製造設備Tokyo Electron (TEL) 台灣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實踐CSR(社會企業責任)。暨去年舉辦的公益活動「集食送愛」、「愛心捐血」,今年三月起將到新竹、台中、台南等地區8所偏鄉國小展開威力送書車巡迴活動,將東京威力科創同仁們提供的新書或是二手書,贈送給國小學童。

此次東京威力科創透過全體員工的力量,募集到1,100本書,這些書籍將透過威力送書車送往新竹、台中、台南等地的8間偏鄉學校。在送書車駐點校園時,孩子們除了可以翻閱送書車上的書籍,還可以從中挑選喜歡的書帶回家閱讀收藏,期望用閱讀力量縮小城鄉差距。

活動更特別規劃「日語老師說故事時間」,邀請說故事老師以中日雙語說故事,透過日語與中文兩種語言轉換,讓孩子們在聆聽故事的過程中,能學習到簡單的日語詞彙、對日語有更多認識。希望可以讓孩子們享受學習樂趣,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東京威力科創今後也將持續透過各種活動,為社會貢獻做出努力。
             東京威力科創送書車,預備送書前往各偏鄉國小。

標籤:兩岸藝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