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打造安棲之嶼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大家一同欣賞「2021漁光島藝術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1-03-25 人氣:

打造安棲之嶼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大家一同欣賞「2021漁光島藝術節」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季節限定、兩年一度的漁光島藝術節,將自今(110)年3月27日至4月18日,展開為期23天的展期,24日台南市長黃偉哲偕市議員蔡筱薇、呂維胤及Ingay Tali穎艾達利親至漁光島沙灘主持展前記者會,邀請市民朋友及國人遊客來到這座友善棲居之地,用藝術一同感受漁光島天人共存的特質及小島寧靜自樂的純真。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0年因氣候變遷、肺炎疫情,導致全球局勢陷入了動盪不安的狀態,因此「2021漁光島藝術節」特別打造「安棲之嶼」,希望民眾前來觀賞這個南台灣最美的藝術節的同時,身心皆能獲得療癒。

市長黃偉哲也特別提醒民眾,來參觀藝術節時,千萬不要破壞優美的裝置藝術與當地的生態環境,讓漁光島的美能繼續被更多人看見。

2021漁光島藝術節以「安棲之嶼」為主題,邀請「12+1」組藝術家/團隊,包括何采柔、邱承宏、范承宗、徐婷、陳建智、曾靖婷、劉致宏、建築師石昭永、設計師Ali Chen、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南藝大建築所Group B團隊、禹禹工作室、蔡筱淇及日本藝術家吉川公野雙人組、億載金城漁光分校學生等,以島嶼的沙灘、樹林、夕陽與浪花等自然元素為創作的畫布,將每件作品轉化成各具特色的療癒空間。

各場次活動舉辦時間及報名內容,歡迎大家隨時鎖定「2021漁光島藝術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guangartfestiv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