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加坡新型態藝廊 Studio ID Art Gallery 將於10月「ART TAIPEI 202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10-12 人氣:

新加坡新型態藝廊 Studio ID Art Gallery 將於10月「ART TAIPEI 202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Studio ID Art gallery 榮幸宣布,藝廊將於今年10月首度參加「ART TAIPEI 202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並將在展會中帶來以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韓國、英國、南非、印度等國家作為創作根據地、具多元跨國文化經驗的 9 位藝術家之架上繪畫、雕塑與複合媒材等現當代藝術新作與精選作品,呼應台北這座亞洲國際城市多元且自由的文化藝術精神,期許藉此次展會作為與本地藏家與藝術愛好者們建立交流聯繫的契機。

    由 Ketan 和 Nidhi 共同創立的 Studio ID Art gallery ,是發跡於新加坡的新型態當代藝廊。身為跨國的當代藝術平台,Studio ID 旨在透過混合經驗與數位媒介推廣當代藝術家,並以東南亞作為立足點,拓展無國界的當代藝術市場與藝術美學精神。此次於台北藝博中帶來的藝術家,囊括日本藝術家藤本明洋(Akihiro Fujimoto, b.1973)、印尼藝術家馬杜里・巴杜里( Madhuri Bhaduri, b.1958)、印度裔英國藝術家妮蒂・薩馬尼 ( Nidhi Samani, b.1968)、南非藝術家娜塔莎・芭恩絲 ( Natasha Barnes, b.1969)、英裔新加坡藝術家薩曼莎・雷德芬 ( Samantha Redfern, b.1969)、韓國雕塑家朴尚秀 ( Sang Su Park, b.1970)、印尼藝術家約翰・馬托諾 ( John Martono, b.1972)、英國藝術家皮爾斯・伯克(Piers Bourke, b.1978)、馬來西亞裔英國籍藝術家騰庫・卡爾森 (Tunku Khalsom, b.1982)。

     作為 Studio ID Art gallery 於台北藝博的初登場,此次展出的藝術家與藝廊之間,皆有著因全球化的跨國文化經驗匯聚而成的文化與美學觀點。以藝術作為共通語系,並將深受跨國文化美學啟發的藝術家創作,視為多元的語言表現。在過去幾年間,Studio ID 將品牌精選的當代藝術家推廣至新加坡、香港、印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印度等多個地區,並在近期的Art Stage Singapore、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 等藝術展會中為藝術家獲得精彩的成績。

     Studio ID Art gallery 創辦人 Ketan 表示:「台北藝博是台灣歷史上最悠久、最具專業性的藝博會。作為畫廊與藝博會的首次接觸,我們期待向台灣藏家和藝術愛好者們呈現 Studio ID 的精選作品。」 他透露,藝廊同時將藉此次參展台北藝博的契機,於展會前不定期釋出藝術家與精選作品的線上推廣和介紹項目,以提供本地藏家以更多元深入的角度認識藝術家與作品,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http://www.studio-id.tw/
(此次展覽將帶來 8 國 9 位藝術家的精選新作,薈萃世界各地藝術形式,為台灣呈現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世代的藝術家及展演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