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薩爾瓦多‧馬可最大燈箱 現身ART SOLO 花博爭艷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2-04-13 人氣:

薩爾瓦多‧馬可最大燈箱 現身ART SOLO 花博爭艷館

【TB新聞網】在一片寧靜的海上,矗立著石頭,寂靜無聲,歲月靜好。《Stones Are Waiting》 是目前已知薩爾瓦多‧馬可 (Salvador Marco)最大的燈箱作品,長度有3公尺,薩爾瓦多‧馬可和東之畫廊 合作,將於ART SOLO 2022 花博爭艷館展出。


(照片由葉淑蕙提供)

Marco多年前被台灣多元美麗的景色所吸引,與台灣人的親切所震撼,回到西班牙後難以忘懷,日思夜想後,決定與妻子Luisa相偕來台定居於三義藝術村。Marco說,西班牙大航海時代種下的緣份,讓他夢想不能止於空想,熱情也不會憑空降臨,駐足於山海面前細膩觀賞著天地間的一景一物,他將其感悟移至創作中,以回歸原始、純粹的生命意念,將自我全心投入,透過雕刻與攝影,對大自然做了浩瀚無邊的詮釋。


(照片由葉淑蕙提供)

馬可的石雕並沒有一個具體再現的形象,而是以極簡的表現形式傳遞出純淨、協調、平靜之意,透過成熟內斂的技術,賦予作品有溫度的生命力。
▍展覽日期:2022 / 4 / 15(五)- 17(日)
▍貴賓預展:2022 / 4 / 14(四)12:00-21:00 ▍展覽時間:11:00 - 19:00(4 / 17 至16:00)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購票連結:https://lihi1.com/Kqsjp #ARTSOLO #SalvadorMarco #東之畫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