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1 人氣: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

(台灣商報新聞)石獅青創城國際網批中心揭牌儀式十八日上午舉行。當前,互聯網經濟已成為新常態下經濟發展的新引擎。作為積極回應“互聯網+思維”的新興商業載體,以網商“新絲路”和“青年電商精英創業”為主題的石獅青創城國際網批中心應運而生。

石獅青創城一期總建築面積三萬平方米,包括網店、創業公寓、創客空間俱樂部和配套的攝影棚、網商平臺,可容納七百多家電商企業同時辦公經營。石獅青創城致力於搭建一個青年創業的現貨網批實體平臺,重點培育和扶持B2B、B2C電子商務應用示範中小企業,形成服裝產業電子商務優勢集群。

目前,石獅青創城有意向登記的大陸知名電商企業四百多家,已經投入運營和正在裝修的電商企業兩百多家,進駐面積超兩萬平方米,其中年產值超千萬元的企業就有十八家。在二期工程上,預計到2018年,石獅青創城企業及其相關聯的倉儲物流、快遞服務等配套產業年銷售額將達五十至一百億元。

儀式上,還舉行了石獅青創城與匹克公司、貴人鳥公司、廣東路易喬登公司、傳洋(上海)網路科技公司、泉州風尚電子商務公司合作簽約;青創城與金融單位授信合作框架簽約。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

▲石獅青創城 國際網批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