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 非贏不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1-12 人氣: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 非贏不可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自今年5月9日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立委楊鎮浯征戰金門縣長以來,歷時約190天,楊鎮浯全力衝刺,聲勢扶搖直上。過程中,即便遭遇對手惡意抹黑,仍不減民眾對他的熱情支持。根據「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最新民調顯示,楊鎮浯的當選機率,已過於無黨籍候選人、現任金門縣長陳福海。

從披上戰袍至今,楊鎮浯日夜奔跑、馬不停蹄,國民黨兩名大將:副主席郝龍斌、新生代超人氣王蔣萬安,更是相繼跨海前來金門,大力相挺,再一次展現國民黨及參選人楊鎮浯對於金門,勢在必得的決心。郝龍斌甚至提及父親郝柏村與金門的特殊情感、自己和金門的淵源。蔣家後代蔣萬安,更是大聲喊出:「金門要前途,就要選鎮浯」。

楊鎮浯從競選主軸、競選歌曲,展現真性情、對金門的情感,更以接地氣的Line貼圖,深深打動年輕人的心。楊鎮浯以「真實(TRUTH)」作為競選主軸,不僅符合他的對外形象,更是現階段社會最珍貴的價值。之後,楊鎮浯再與李其燊共同討論創作出「KinMen Together」競選歌曲,彰顯國民黨對金門的重視,也象徵金門人要團結在一起,共同為家鄉打拚。

楊鎮浯手機Line貼圖「阿牛的金門話」,除楊鎮浯個人大頭貼配上不同表情,更加入「密耐」、「金各演」等金門話,堪稱創意的極致。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 非贏不可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 非贏不可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