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專欄 > 好人好事孝親代表──平溪農會理事長胡正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7-25 人氣:

好人好事孝親代表──平溪農會理事長胡正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平溪區農會理事長胡正吉於地方上曾被推為孝道人選,並在20多年前接受省政府頒過孝親表揚獎,經中華孔孟協會評估後,成為孔孟協會36個協辦單位之一。

理事長胡正吉曾任職於平溪郵局,當時他特別尊重長輩,尤其協助年長者及行動不良於行的長輩辦理各項業務主動積極,得到地方上好評。民國92年郵局退休後,由於在郵局任職時大有積效,地方人士大力推薦胡正吉於農會服務。

不負眾望,經考試後胡正吉在農會常務監事一職服務八年,目前從事農會理事長職務已有三年了。

在農會任職的胡正吉也熱心推動平溪農產品於各地方, 讓農產品業績節節高升,深得鄰里鄉鎮人士推崇和好評,德高望重是地方公認好人好事的代表人物。

平溪農會理事長胡正吉(張汶寧攝)

▲平溪農會理事長胡正吉(張汶寧攝)

到訪與會人員合影(張汶寧攝)

▲到訪與會人員合影(張汶寧攝)

標籤:全民專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