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縣政府:2016國慶太空漫跑14日開放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14 人氣:

新竹縣政府:2016國慶太空漫跑14日開放報名

(台灣TB新聞網)源自「昌益家庭日」活動的新竹藝動節,今年將邁入第四屆,2016國慶太空漫跑再度將地景藝術融入城市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讓民眾自然地感受藝術與城市的脈動,報名將在6/14(二)下午兩點正式啟動,預料將引爆網路報名激戰,誰能參加就看誰下手得快,官方網站:http://www.cy-arat.com.tw/。報名連結:http://www.sportsnet.org.tw/online_reg.php

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主辦每年最受人注目與期待的活動,以10月10日國慶日的昌益國慶SUPER RUN活動,創意COSPLAY的主題服裝都讓所有的路跑迷引頸期盼,摩拳擦掌地等待報名時刻到來,準備一舉搶得先機。

從2013年的超人、2014年的超人特攻隊,2015年的空軍飛官,今年的路跑選擇了「太空人」作為主題,10月10日上午6時起跑,分為漫遊宇宙競賽組10k、探索光明趣味組3k,預計將有5000名跑者集體穿上連身的白色太空裝,變身無比帥氣的太空人,來一場史上最多人、最大規模的「太空漫跑」。

新竹縣政府表示,台灣在新竹擁有自己的國家太空中心,並且已經為台灣默默地努力20多年,第一顆由台灣自主研製的遙測衛星—福衛五號即將在今年發射升空,將能提供更清楚更珍貴的地球影像。於是今年的服裝特別選定了太空人,希望讓所有的人在路跑運動之餘,也能感受台灣這次太空發展的喜悅。

新竹縣政府:2016國慶太空漫跑14日開放報名

▲新竹縣政府:2016國慶太空漫跑14日開放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