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澎湖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成果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9-13 人氣:

澎湖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成果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104年度澎湖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成果發表會,12日上午於縣府地下大禮堂登場,縣長陳光復到場分享豐碩成果,希望藉由展示會將廠商研發成果廣為宣傳,並且鼓勵更多中小企業投入創新研發,提升競爭力,永續經營。

陳光復肯定參與廠商投入研發、創新各項健康產品的積極用心,對輔導廠商的專業指導,也表示感謝。他指出,縣府推動地方型SBIR已邁入第6年,期間輔導66家廠商。秉持著鼓勵企業、拉拔產業和提振經濟的決心,也讓澎湖縣於近2年期間,新設立商店就高達533家,人口也明顯回流,代表著地方產業蓬勃發展與無限生機,令人振奮。

他進一步表示,縣府今年7月參加經濟部舉辦的地方政府招商績效評比,在全國眾多縣市中,獲得第5名佳績,實屬不易。同時,今年也向地產基金爭取到900萬元,行銷地方特色產業,以及向中央爭取1500萬的經費,由經濟部協助執行離島產業升級輔導計畫,希望透過種種努力,讓澎湖的企業更加發展、茁壯。

陳光復讚許各廠商的認真精神,不斷創新與研發,產品不僅健康也十分美味,期許加強向外行銷,大量推廣,像今年6月縣府辦理澎湖農漁特產品國際採購暨展覽會,廣邀了世界各地買主來澎採購,就接獲不少國際訂單。

澎湖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成果發表會

▲澎湖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成果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