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1-18 人氣: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2016年11月13日嬌子露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於台灣揭幕成立,由成都嬌子實業集團董事長李飛及露絲貝兒集團董事長姚清華共同主持揭幕典禮。超過五百位來自兩岸、全球嘉賓雲集,共同見證這歷史性時刻。

嬌子實業集團為中國前十大香菸品牌「熊貓香菸」生產製造商,定位於中高階市場,於2015年榮獲中國前300大最具價值品牌。嬌子集團董事長李飛自四川成都遠道而來,風塵僕僕就為親自出席「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此一盛會,並於會上發表「哲學思考、價值投資」概念,提及區塊鏈(block chain)大趨勢。

區塊鏈概念最初於2008年在比特幣創造者-中本聰的白皮書中提出,是由一套嚴謹的加密法演變而來的技術,透過複雜的公、私鑰設置,系統會自動將透過區塊鏈網絡進行的金融交易資料分送到每一位參與者手中,而每一位參與者都只能針對自己的財產進行修改。換言之,透過區塊鏈技術的數位交易紀錄系統,消費者與企業再也不需要透過財力雄厚或權威的金融中間人,可以更快、更安全且更低成本的方式進行交易、稽核與監管,這樣的方式使互聯網金流將更加快速與安全。

露絲貝兒集團董事長姚清華先生在「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會中以東道主之姿,竭誠歡迎李飛董事長及所有貴賓蒞臨,強調這次是打造一個大平台、大系統,協助台灣年輕人創業,並讓更多人擁有人生輝煌的舞台。

除卻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掌門人參與外,此次特地自杭州返台參與盛會的嬌子露絲生物科技中國總經理江依樺特別發表「嬌子露絲黃金十年,大陸市場成功戰略」一題,把過去他在中國市場打拼七年的成果與心得同大家分享,他提到:成功思維要有「三心二意」,「一心」產品專業、「二心」打造團隊、「三心」強化營銷、「一意」成就夥伴、「二意」服務客戶。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總經理葉競柔特別強調,此次兩大集團雙強聯手,主要契機在於董事長他們理念相通,想要利用「善心、善行」打造一個基業長青的國際企業與平台,並結合中國大力推動之「大健康產業」,用「預、心、科、體、商」迎接二十萬億元大商機。會中也邀請在「互聯網+」有著高峰業績收入經驗的黃品源總經理分享新工具、新觀念、新趨勢。

會中並特意設置嬌子露絲號,由嬌子實業集團李飛董事長與露絲貝兒集團姚清華董事長掌舵,象徵嬌子露絲即將啟航,全體夥伴同舟共濟,航向互聯網新藍海,共創富麗人生,迎接黃金十年新紀元。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台灣啟動,迎接黃金十年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