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 闖關交友抽好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 闖關交友抽好康

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 闖關交友抽好康

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 闖關交友抽好康

(台灣商報新聞)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將於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為期七天的博覽會,以「緣來都是客」為主題,歡迎民眾一起到三峽客家文化園區,打開話匣子,共下打嘴鼓,學客語,抽好康。

承辦「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的中湖國小校長李顯鎮表示,2014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以學習客語為主要精神,規劃出「童學客家」、「童樂天地」、「童歡聚場」等三大主題活動,以趣味互動方式,一起來學客語。同時,鼓勵現場參加的民眾,踴躍 ” 發聲 ” ,只要參訪現場三大主題場域活動,說出指定的客家闖關語,就有機會抽到腳踏車,讓參加的民眾,在遊樂參訪的同時,輕鬆學會講客語。

2014「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活動現場以客家實境營造快樂學習的氣氛,「童樂天地」有實用有趣的 DIY 體驗,包括手作黏土、藍衫茶包架等,從手作中體驗客家文創;「童學客家」安排了系列的客家文物展覽及新北市微旅行景點建議,在看展的過程中,以互動遊戲方式,學習簡易生活客語;「童歡聚場」每日安排精彩表演節目,由專業藝文團體、新北市各國民小學優質表演團體以及 MOMO 親子台哥哥姊姊,輪番上陣,透過故事、唱跳、音樂欣賞及布袋戲等,讓親子都能享受最優質的客家表演。

透過「新北市客家親子博覽會」系列主題活動的參訪,就能在遊樂中學到客家話,完成客語闖關,獲得年度紀念品。活動紀念品豐富,更有腳踏車抽獎活動,為大家拉開快樂暑假序幕,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說客語、交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