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接見「金駝獎」得獎人 總統蔡英文肯定無私奉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10-18 人氣:

接見「金駝獎」得獎人 總統蔡英文肯定無私奉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7日上午接見「中華民國第26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她肯定志工朋友服務社會的貢獻,做為協助政府推動長照2.0最重要的夥伴。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代表政府向台灣最熱心、最有服務精神的得獎人,以及給予各位得獎人最大支持的親友們,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感謝得獎人對社會的付出,為社會帶來溫暖。

總統蔡英文接著逐一表揚九位得獎者的事蹟,並強調台灣即將邁入高齡社會,目前政府積極推動長照2.0計畫,打造友善高齡者的環境。高齡化是一種挑戰,但透過大家的參與及奉獻,這個挑戰可以變成台灣轉型進步的機會。

訪賓一行由「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寶方及「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藍高玉雲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及衛福部次長呂寶靜也在座。

接見「金駝獎」得獎人 總統蔡英文肯定無私奉獻

▲接見「金駝獎」得獎人 總統蔡英文肯定無私奉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