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5 人氣: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19歲女模選美奪冠!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全民記者)厄瓜多的19歲業餘模特兒簡度,去年在選美中奪得后冠,可是近日卻因為抽脂猝死手術台上。原本她也不覺得自己需要抽脂這項禮物,但因為醫療中心不斷來電說服,害愛美的她最後抽脂猝死在手術台上。

穿著緊身白色魚尾禮服,身材穠纖合度笑容燦爛,厄瓜多爾業餘模特兒簡度,去年獲得「杜蘭皇后」殊榮,獎品包括一輛車,一部平板,以及抽脂療程。簡度不只一次表示拒絕,但最後她還是被說動了,接受抽脂這個獎品,結果沒想到抽脂過程出了錯,簡度抽脂猝死在手術台上,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卻因為封后的奪命獎品,香消玉殞。

這次的抽脂手術出了問題,簡度抽脂猝死在手術台上,負責抽脂的醫生涉及疏忽而被捕。至於簡度的死因,律師被告知她是死於腦水腫,不過醫療中心的職員則告訴簡度的家人,她是因心臟驟停致死,律師已要求進行細胞和病理檢查,以找出確實死因。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女模抽脂猝死手術台上

下一篇:江希文被打
-->